歡迎

這裡所貼 多是網路資源 歡迎分享 如有逾越之處 敬請不吝留言提醒!

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404 Not Found

點進「蘭台部落格 」,出現" 404 Not Found",這是昨天白天起出現的現象。
起先,我以為是學校的 teacher伺服器又間歇性的停擺,不甚以為意。昨晚臨睡前突然發現,其他同是棲身在teacher的同仁部落格都還正常顯示,唯有我的部落格,包括「古雅台語人」網站一概 " 404 Not Found"!
事有蹊蹺,我連夜登入 teacher 伺服器,身分沒被拒絕,只是家當已經被搬空,連隻小強都沒有...這是甚麼狀況?
這像被小偷闖空門,不是被掃地出門,因為身分還在,空間還在,只是面對經營了九年,甚至更久的「古雅台語人」網站14年,所有資料瞬間毀滅,從存在遽變為不存在,原來一直存在、如同我的分身的虛擬物件,人間蒸發...
應該很沉痛的,卻痛得不很真實!?但絕對不是沒事!
這事該如何面對與解決?
伺服器該有個當家的?
當家的該有入門之鑰?
或者學校的家門被外賊破入、任人上下其手...?
我好想知道答案,雖然我已淡出網站經營,但不管是「古雅台語人」網站還是「蘭台部落格 」都是不折不扣 我用大量的時間、耗上不可計數的心神一點一滴打造出來的「教學城堡」....嗚呼 痛哉! :(

http://teacher.whsh.tc.edu.tw/huanyin/f2blog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