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這裡所貼 多是網路資源 歡迎分享 如有逾越之處 敬請不吝留言提醒!

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玩電腦者,恆被電腦玩! - 我思我聞 - 蘭臺

玩電腦者,恆被電腦玩! - 我思我聞 - 蘭臺:

'via Blog this'


一整個早上 那台小筆電完全癱瘓!
它是怎樣?開機一片黑 敲門都不應!
然後想到一招、、那電池很可疑!
拆下再說 電子產品這玩意有時候就這麼回事 :P
等再裝回時 電池好像浮腫一般 怎麼都裝不回去
擺明著今天是要罷工的!
好命苦,被迫用手機編ppt:(  瞎忙了半天 毫無業績。
我再自問一次 你是怎麼了、、、
然後電池就瘦回去 乖乖的入匣卡位 螢幕接著甦醒、、、
我問了第三次:你是怎麼了?
(一事無成的早上 我被小筆電耍得團團轉
早就宿命相信:玩電腦者,恆被電腦玩!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